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7日 17:27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3月16日上午,肇庆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上月、组织二科科长宋艳群一行2人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党建工作。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党委委员、党办主任潘伟华,各党支部书记等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陈彤同志代表就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换届选举情况、班子配备、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开展“三会一课”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今后整改措施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座谈会开得热烈务实,与会党员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如何继续在市直工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调研、真落实、有实效,把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建工作推向更规范、更有针对性等方面提出了不少接地气、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工作,并希望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继续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固化依法治校成果,丰富政治教育载体,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在围绕中心、深化改革、服务师生,主动有为、助推学校创新强校发展方面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果。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省委宣讲团胡文涛教授莅临我校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宣讲报告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