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肇庆医专召开创建模范机关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9:01   访问次数:

2019年5月10日肇庆医专在综合楼三楼召开创建模范机关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副书记陈彤,各支部书记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彤副书记首先传达了《2019年肇庆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实施计划》和《2019年市直机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方案》、《市直机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陈书记强调全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活动主题,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取得实效。要以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并重,组织引导师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以点带面,促进党的建设和学校质量提升有机融合。陈彤副书记同时传达了肇庆市教育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会议精神。他讲到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广大党员要廉洁自律,领导干部要加强忠诚履职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纵深发展。会议同时传达了广东省国防教育会议精神,并对我校征兵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谭锦添书记会上强调:第一全校上下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首要内容,作为党支部学习的“第一议题”、中心组学习的长期课题。各党支部要按要求落实好各项活动和学习任务、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学传达、贯彻落实。第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第三要进一步做好模范机关创建和创文工作的统筹指导。第四要进一步做实做细相关工作,要规范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保证学习质量。谭书记同时传达了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把抓落实摆在重中之重位置,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防患未然、做好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等工作,切实肩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

上一条:谭锦添书记带领党员干部赴广宁县开展主题党日暨扶贫济困活动 下一条: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