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谭锦添书记带领党员干部赴广宁县开展主题党日暨扶贫济困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08:08   访问次数:

71日,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带领学校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来到广宁县博物馆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和党性教育活动,随行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副校长陈志超等人员。大家认真观看了纪念馆播放的粤桂湘边纵队革命斗争英勇事迹的纪实片段,深入了解粤桂湘边纵队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随后还参观了陈列的粤桂湘边纵队留下的装备、用品、资料、图片等,之后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党性教育活动,大家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加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党员干部随后来到宾亨镇了解调研扶贫开发工作情况,在活动现场,镇党委委员梁伟祥就宾亨镇扶贫开发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我校的扶贫开发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尽管一些项目建设在资金筹备上有难度,但在我校的大力支持下,扶贫开发工作已取得明显成效。谭锦添书记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就扶贫发展提出了建议,勉励我校驻村干部克服困难,继续巩固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全面落实省、市、区脱贫攻坚战各项工作。

之后,校领导和党员干部分别深入到我校帮扶村罗溪村、永泰村、寺湾村三个村里的党员家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收入情况,鼓励老党员鼓起勇气,克服困难,坚定不移地走上劳动致富的道路。

谭锦添书记一行观看粤桂湘边纵队革命斗争英勇事迹的纪实片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谭锦添书记、陈志超副校长一行慰问老党员家庭

陈彤副书记一行慰问老党员家庭

“志愿服务党员行”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2018年度市直机关工委优秀党员”事迹宣传 下一条:肇庆医专召开创建模范机关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工作会议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