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护理系党总支党员干部赴高要家训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15:35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进一步加强党的廉政建设,牢筑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3月4日上午,护理系党支部各位党员教师在黄文专副书记的组织和带领下,共赴肇庆市高要家训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高要家训廉政教育基地依托岭南画派大师黎雄才的故里——白土坑尾村,以家训家风为主题,展出了1000多件与家训文化、历史风俗相关展品,展示了高要人千百年来在优秀家训家风影响下政治、经济社会人文蓬勃发展的状况。

在黄副书记的带领下,各位党员教师先后参观了高要家训馆、坑尾村家训馆、怡和堂书院展馆、雄才故居展馆和生产队队部展馆等5个展馆,每到一个展馆每位党员教师都认真驻足观看,仔细阅读传承下来的家规家训,感悟广府“家国”文化。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温暖的港湾,也是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通过参观学习,黄副书记指出:每个党员教师都应强化廉洁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读廉政书、常思廉政理,常记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制各种腐败思想和行为的诱惑,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大力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严守廉洁家训,坚持以德治家,以俭兴家,使良好的家教家风外化为每个家庭成员的行动自觉;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追求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崇廉尚俭,净化社会风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仁义礼智信”

参观学习中

合影

 

 

 

 

 

下一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党员学习不止步——临床系党总支、口腔系党支部党员活动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