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医专机关支部“志愿服务党员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蒙镜英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5:16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3月27日下午,我校机关支部到“创文结对村”高要金渡西头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党员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分工协作。支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选择了卫生情况比较差的两处位置和最大的村道进行清洁。经过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彻底解决了两处卫生死角和主干道的卫生问题。

本次活动是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与“创文”活动的一次有机结合,既完成了创文工作学校应完成的服务任务,又提高了机关支部党员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有效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本次机关支部打头阵,启动了本年度学校党员志愿者对“创文结对村”的支持服务工作,接下来其它支部也将陆续以不同的形式投入到创文工作中来,完成全市的创文工作中学校就有的任务。

下一条:机关支部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