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机关支部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蒙镜英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15:27   访问次数:

为树牢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2019年3月4日下午,学校机关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挂钩领导陈志超副校长、潘伟华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五个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邢子伟同志作会前准备报告,会前支部委员通过召开工作布置会、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来确保组织生活会要求落到实处;第二是汇报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对支部工作的亮点和存在不足进行总结;第三是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查摆支部工作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并列出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第四是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检查标准进行深刻剖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民主评议后,挂点领导陈志超副校长对支部班子和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都能结合工作实际找问题、摆差距,提出整改意见。并提出:一是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工作计划并抓好落实;二是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和党风廉政建设,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三是机关支部成员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好队伍;四是抓住主要矛盾,以党建促业务,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做好工作。潘伟华主任要求各党员要认真落实整改问题,态度严肃,希望开展工作要整合资源发挥合力,利用好党日活动做好宣传。另外,也希望所有党员干部要守好底线,严格纪律。

本次组织生活会后,支部班子表示将不负重托、立说立行、边查边改,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无功就是过,不进就是退”的工作标准开展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制度的落实和功能作用的发挥,为促进学校全面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和力量。

下一条:诗歌颂青春,共筑中国梦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