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党委举办党知识学习交流会

来源: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10:08   访问次数:

2015年5月14日下午4点30分,在端州校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潘伟华主持召开党知识学习交流会。会议主要目的是进一步促进党员深入学习党史党章知识,深化对党的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临床系和护理系的青年教师党员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潘主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们要严格履行党员的义务,坚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在工作中和学习中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爱国爱党不能纸上谈兵,要付诸行动于实践,组织开展好“健康知识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各项工作,并要求党员落实好党务工作值班制度,组织好“三会一课”,做好党员管理和服务工作,每周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并结合形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党章,联系实际情况,相互交流研讨。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知识的基础上,提出开展“党建文化育人知识竞赛”实践活动的任务,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素质修养和实践能力。

会议期间,与会的党员还就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党知识学习,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与时俱进,学好本领,报效祖国,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94周年献礼。

clip_image002

学习交流会讨论现场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