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宣传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宣传工作>>正文

学校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来源: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09:57   访问次数:

2017年10月25日上午,值党的十九大闭幕之际,在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的带领下,党委委员、党办主任潘伟华以及驻村干部李官权、罗宇、邓惠良到广宁县宾亨镇江西、寺湾、永泰、罗溪四个行政村走访并对精准扶贫户进行帮扶工作。

陈书记一行分别向四个行政村支书详细了解此次精准扶贫户的家庭情况,并亲切与农户交谈和慰问。陈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里表达了对脱贫攻坚的重视,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脱贫,做到脱真贫、真脱贫,实现全面小康。我校将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努力帮助农村贫困户改善生活条件和发展机遇,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据悉,此次帮扶工作,学校根据农户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向扶贫户共发放八头牛仔让其饲养,按照以往经验,平均每头牛可获利5000块左右,这对扶贫户的生活和发展带来得到极大的改善。

我校扶贫工作队与寺湾村帮扶户合影留念

我校扶贫工作队与江西村帮扶户合影留念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为大学生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