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宣传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宣传工作>>正文

校党委书记谭锦添一行到鼎湖校区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5日 20:29   访问次数:

6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到鼎湖校区创文检查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副校长李庆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谭书记一行检查了校区教室、学生宿舍、实验室,学生活动场所等多个节点,指出校区创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鼎湖校区分管领导李庆奇副校长向谭书记一行汇报了鼎湖校区开展创文攻坚行动计划工作的情况,着重介绍了鼎湖校区在创文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志愿者服务、校园保洁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谭书记对校区创文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校区文明创建工作有氛围、有成效、有特色,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各个部门高度重视,针对问题进行整改、真抓实干,在网格管理的基础上,用好党员、学生志愿者这支队伍,将校园环境卫生整治纳入常规化管理,进一步提高我校校园环境卫生质量,打好创文攻坚战。谭书记最后指出:“要重视学生文明教育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习惯,积极推动文明之风进万家。因为我们每培养一个文明学生,就带动一个文明家庭,我们培养一万个文明学生,就带动一万个文明家庭。”

 

上一条:“解放思想,实干兴校”大调研大学习推动我校思政工作开创新局面 下一条:肇庆医专举办专题党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