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宣传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宣传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3日 20:45   访问次数:

9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学工系列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作重要讲话,党委陈彤副书记主持会议,全校辅导员、各系副书记、各学工管理干部、党办和思政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谭书记传达了广东省高校领导干部读书班的会议精神,要求各学工干部作为一线育人工作者,必须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上来,坚持用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统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必须认真学习习书记教育思想,领会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部署,并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高校党建工作要走在全国前列,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学生党团组织作用,建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全力以赴维护高校稳定,营造高校发展良好环境,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要在创新驱动发展上再立新功,为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应有贡献。谭书记还指出,在维护学校思想政治稳定的同时,要切实做好学校的安全工作,以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切实关爱学生,以人为本,踏踏实实做好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贯彻到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去,要抓好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强学生意识形态的引导教育和管理,培养学生正确的理想信念。新学期要重点抓好新生入学稳定和军训安全工作,坚持以服务学生为中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到来。以饱满的热情开展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讲话

全体学工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新员工培训班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