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宣传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宣传工作>>正文

学校第九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20:50   访问次数:

2017年9月6日下午,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九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在端州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职工代表大会代表80人出席了会议。

学校校长李力强同志作的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相关制度制订情况说明,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大会审议了校长工作报告、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相关制度。

大会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九届五次职代会闭幕以来学校的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广大教职工,适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学校人才培养、创新强校工程建设、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管理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附属医院建设、新校区迁址扩建等工作均取得显著成绩。学校将进一步围绕“升本”目标,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与水平,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向前发展。大会通过校长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广东省教育厅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高校“放、管、服”文件,对我校2018年申报“升本”,优化师资队伍职称结构非常有利。我校作为广东省唯一的一所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业、学科类别齐全,开展职称评审的专家资源充足;学校作为“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开展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制度基础坚实。因此,学校自主开展职称评审必要而可行。这次学校制订的专业技术评审相关制度,严格遵照国家、省、市有关职称评审的政策文件,确保我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按省标准不降低。会议原则通过学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相关制度。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实干兴校,以“创新强校、创优升本”为引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坚持依法治校,破解发展难题,为加快创建应用型本科健康医学院而努力奋斗。

 

学校党委谭锦添书记讲话

校李力强校长作工作报告

校工会主席、副校长李庆奇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