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宣传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宣传工作>>正文

肇庆医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来源: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5:52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27日下午,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肇庆市委讲师团教学教研室主任刘红星作学习辅导报告。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师生共220人出席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主持。

宣讲会上,刘红星主任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征程等四个方面切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大会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他指出,大会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有力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埋头苦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指明了方向。宣讲会中,刘红星主任用接地气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例子,充分调动师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现场学习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最后,陈彤副书记对本次辅导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校进一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系部、处室和党总支(支部)大力开展有针对性的宣讲活动,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班级、全覆盖,不断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场景

市宣讲团刘红星主任作报告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思想大解放促进学校大发展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