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党委宣传统战工作职责

来源: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6:08   访问次数:

一、学习、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三、负责安排、布置和检查教职工政治学习,经常了解掌握学校教职工和学生思想情况,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四、宣传舆论阵地的管理

1、协助相关部门指导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文化氛围,组织指导学校大型文化活动。

2、协助相关部门负责管理、监督和指导学校内广播、有线电视、网站、宣传栏等各种宣传舆论阵地。

3、协助相关部门落实学校重大活动的宣传提纲、宣传标语的拟订和张挂。

五、负责做好党委中心学习组的学习安排、组织准备和具体实施等工作。

六、加强同校外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的联系,做好对外宣传工作。

七、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党员教育、干部培训、业余党校等方面的工作。

八、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统战政策,做好民主党派和知识分子的统战工作。

九、结合学校实际,做好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努力完成普法工作。

十、做好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