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7:06   访问次数:

3月29日上午,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主持党政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全省、全市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会议认为,这次全国“两会“圆满成功,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作了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亲临广东代表团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情深意切、语重心长、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广东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宝贵精神财富、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的展开和具体化,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广东实际, “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广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再创新优势、铸就新辉煌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赖泽华同志在全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对全市工作作出了新的部署和要求,要为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肇庆担当。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自觉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赖泽华书记在全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决策部署,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为肇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开好省运会作出新一轮的贡献。

谭锦添书记在学习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把学校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二是要大力宣传大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全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专题学习会、三会一课、专题报告会等多种形式,通过宣传栏、校园网、新媒体等多种平台,深入宣传贯彻有关精神,使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耳入心;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变成我们强大的精神力量。三是要切实学深悟透,全面系统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学校中心工作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理清学校发展思路,完善学校发展举措,联系学校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度嵌入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学校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推动“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和高质量医学院校建设向纵深发展,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效上,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落地生根,结出丰硕结果。

上一条: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创文推进会暨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部署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