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被评为“2018年度市直机关工委优秀党员”事迹宣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6:29   访问次数:

 

优秀共产党员庄百鹏同志,担任思政部副主任,思政党支部副书记。毕业于新疆大学,硕士研究生,法学硕士,华南师范大学访问学者,思想政治教育副教授,骨干教师。多年以来,一直从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曾在《福建茶叶》、《党政论坛》、《鄂州大学学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报》和《宜春学院学报》等发表相关学术论文27篇,其中在《福建茶叶》等中文核心期刊收录2篇,主编教材3部、参编教材1部,主持省、市、校级课题达36项。曾荣获广东省高校党建论文三等奖,广东省高职教育医药类研究会教学成果三等奖,校级科研成果奖二、三等奖,肇庆市市委优秀党员、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优秀党员,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优秀园丁、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年度考核优秀、先进工作等多项荣誉。

  

    优秀共产党员吴美珠同志,担任药学教研室主任。药学教授、副主任药师、执业药师。获校“教学名师”、市“优秀教师”、市“西江紧缺人才”、市直机关“优秀党员”、省卫职教指委“优秀专业带头人”等荣誉称号;指导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大赛省赛和国赛获一、二、三等奖数项。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作为专业教师,致力培养学生为公众健康服务的专业能力和职业道德,关爱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作为专业带头人,在把本专业建设成省重点专业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以丰富的行业工作经历为依托、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目的、就业为导向、先进高职教育理念为指导,对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建设、教科研等各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和实践,打造药学服务型专业人才培养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教研室主任,以身作则,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及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

 

 

优秀党务工作者黄文专同志是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获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肇庆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多年来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任,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曾连续两年被评为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多次荣获学校优秀党员年度先进个人、年度考核优秀等称号。带头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兴实干之风,在推动党员师生亮身份、勇担当、善作战、做贡献方面起了带头模范作用;指导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成绩显著;指导学生参加校级、省级文艺表演屡获佳绩,均获一、二、三等奖。有五篇论文获省高教医药卫生类教指委成果奖三等奖;积极参与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科研课题的研究;2018年被肇庆市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上一条:机关党支部和学生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谭锦添书记带领党员干部赴广宁县开展主题党日暨扶贫济困活动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