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脱贫攻坚访贫问效暨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09:22   访问次数:

为巩固提升脱贫出列成效,确保全面高质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9月23-25日开展脱贫攻坚访贫问效暨中秋慰问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茵带领全体帮扶责任人到结对帮扶的广宁县宾亨镇江西、寺湾、永泰、罗溪四个村委贫困户家中访贫问效,切实掌握脱贫成效的真实性,全面了解贫困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党委副书记陈茵听取各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充分肯定扶贫工作成效,要求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对扶贫政策落实、帮扶措施、短板弱项、问题整改、数据档案再次核实,巩固提升脱贫出列成效,确保贫困户与全市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会后陈茵副书记和帮扶责任人分别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经济收入、疫情影响、医疗保障、教育保障等情况,了解贫困户的满意度和后续发展需要,同时送上月饼、花生油、面等中秋慰问品。

 

陈茵副书记听取脱贫工作情况并作指示

 

帮扶责任人入户访贫问效

 

向永泰村委会贫困户送上节日慰问

 

向江西村委会贫困户送上节日慰问

 

向寺湾村委会贫困户送上节日慰问

 

向罗溪村委会贫困户送上节日慰问

 

 

上一条:校党委走访我校党外民主人士 下一条:我校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培训活动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