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爱老人送健康,义诊活动暖人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08:4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与跃龙社区联合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社区“健康圩”,普及医疗保健知识,增强老人关注健康的意识,11月1日上午,我校携手跃龙社区邻里先锋工作队开展了义诊进社区活动。学校党委陈彤副书记、陈茵副书记到场指导工作。

 

 

活动中,医疗志愿者向居民讲解健康保健知识,并为前来的老年朋友提供免费测血压、健康咨询、眼部检查、康复理疗等多项服务。志愿者详细询问了患者的既往病史以及治疗情况,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为老年朋友提出了有效的治疗建议。

跃龙社区老年人口占比相对较高,本次义诊活动大力宣传了健康科普知识,纠正了常见保健误区,引导老年朋友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摸实情 办实事 求实效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