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09:53   访问次数:

3月14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围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把今年作为全市经济工作提质增效年、‘百千万工程’典型突破年和基层作风优化提升年”的部署,进一步击鼓催征、加油鼓劲,全面吹响新一年高质量发展集结号、冲锋号、奋进号。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教育强国、教育强省建设的关键一年。面对新一轮教育变革和发展,面对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更高要求和当前高等教育的新形势新挑战,我们要抓住机遇突围而出、找准赛道行稳致远。

会议指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一要从严从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二要聚焦人才培养和地方发展,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强化办学功能;三要着力提升科学研究能力,释放科技创新活力动力;四要主动推进数字教育,以数字化赋能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五要坚持人才兴校,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六要进一步推动学校内部治理,持续提升管理效能。

会上,各党委委员就主题各抒己见,纷纷表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任重道远,全校师生要在去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发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只争朝夕抓落实,以更好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致敬。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铿锵玫瑰 奔赴军营——肇医三位应届毕业班女生光荣入伍 下一条:结对帮扶促发展 绿满镇村春常在——我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