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诗歌颂青春,共筑中国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15:59   访问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努力。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于2017415日在鼎湖校区学术厅举办了第二届以“诗歌颂青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青春诗歌会。党委委员、党办潘伟华主任,护理系党总支黄文专副书记等出席了本次青春诗歌会,护理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班代表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青春诗歌会伴随着国歌的奏唱,渐渐拉开了帷幕。在活动中,护理系每一位成员都热情参与,积极配合,用心感受。从朗诵者口中聆听到了革命先辈、仁人志士生命之花竞相绽放的音符,感受到了对真理的追求、对不屈奋斗精神的讴歌,学习到了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更能焕发光彩的道理。俗话说“舞能传情”,护理学子们优美的舞蹈,展示了护理系党总支对我们党、对国家、对社会主义、对改革开放的讴歌,展示了护理系党总支全体成员优良的精神风貌。

护理系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精彩演出获得了校领导的肯定及观众的赞扬,并荣获青春诗歌会二等奖。晚会结束后,护理系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肩负使命、锐意进取,将自身的前途命运深深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之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奏唱国歌

 

 

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精彩演出

 

 

党委办公室潘伟华主任为护理系获奖同学颁奖

 

 

护理系党总支黄文专副书记与护理系获奖选手合影

 

 

下一条:护理系党总支党员干部赴高要家训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