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肇庆医专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09:36   访问次数:

2019年4月24日上午,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我校下一阶段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彤副书记首先传达了4月16日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我校开展创建活动进行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创建活动的重点攻坚期,要按照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年度实施计划要求,把模范机关创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全面动员、精心组织、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学校党委谭锦添书记强调: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学校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认识。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把党建、思想政治建设和学校日常工作和模范机关创建结合起来,实现学校精神面貌、工作作风、创新意识、教学质量等方面全面提升。

学校李力强校长强调: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为重点,党建工作不断夯实,为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办学质量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证。下一步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要以创建模范机关为契机,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使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活动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