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09:05   访问次数:

4月30日上午10点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精心组织全校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校张少华副校长、陈彤副书记、陈志超副校长等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学校师生共200余人在综合14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各系部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平台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张少华副校长指出,习总书记深刻阐明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对全国青年提出了六点要求,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方针、路径,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也为高校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青年大学生在奋斗中将五四精神薪火相传。

陈彤副书记提出学习要求:一是全校要深刻领会纪念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内涵,校党委、校团委、各党支部要带头学,有针对性地做好学习和教育引导工作,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把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落实到学校依法治校、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做好关心关爱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争做青年学子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切实做好服务学生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肇庆医专召开创建模范机关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工作会议 下一条:肇庆医专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推进会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