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 16:07   访问次数:

2015年6月17日,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在端州校区学术厅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部正副职以上干部及全体在职中共党员共18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主持,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开展全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把握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及我校《实施意见》,从严从实推进专题教育;二是要明确专题教育的方法措施,将专题教育融入党员干部经常性的学习教育,把握常态化教育特点,注重经常性教育的要求,不能用搞活动的办法来搞专题教育。要按照中央明确的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4个关键动作,以及省委明确的专题轮训、体验观摩学习等2个关键动作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从严从实落实各个“规定动作”;三是要加强对专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各党(总支)支部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大局意识,切实加强领导,统筹推进落实,强化督促检查,注重舆论宣传,确保取得实效。要根据学校《实施意见》抓好落实。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孔德扬作了题目为《践行“三严三实”,党员干部要带头为“创新强校”、“创优升本”作贡献》的专题党课,从5个方面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一是“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二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三是践行“三严三实”要坚持问题为导向;四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五是党员干部要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做好示范。最后,孔书记向参会的干部同志提了两点希望,希望他们争做“两个表率”,一是做创新强校、创优升本的表率;二是做修身律己、干净干事的表率。号召全校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按照省、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

IMG_7954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IMG_7965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委举办党知识学习交流会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