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16:39   访问次数:

5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对照先进找差距,查摆、剖析在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意见建议。

专题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谭锦添主持,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以及校党委委员参加。市委督导组组长黄涛、组员朱山喜到场督导,黄涛作了督导讲话。

谭锦添书记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专题发言,他认为,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风踏实,开拓进取,严于用权,严于律己,团结务实,依法治校,实绩显著。同时他还指出班子存在的不足,并对不足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措施。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对各自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整改方向和措施,进行全面深入的查摆、分析和研究。之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互相评议。

黄涛组长最后作了督导讲话,他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部署到位、舆论宣传到位、查摆整改到位,规定动作扎实、自选动作有亮点;专题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会议的目的。他对下一步的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查摆问题,并做好整改边整边改;二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推进有关工作;三是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四是确保抓早抓落实,贯彻落实好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