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10:27   访问次数:

2019年2月26日下午3点,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综合楼三楼召开党建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党建、纪检、监察和创文等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彤主持,党委书记谭锦添、各支部书记、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谭锦添书记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建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会议精神和学校发展部署了2019年学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重点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要求。他强调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不懈抓好思想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要深入总结、列出清点、制定计划,结合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补短板,抓重点,并结合医学人文、以爱育爱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意识形态方面,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握当前形势抓好教材、课堂、论坛、网络等重点领域,及时沟通、及时研判,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筑牢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在纪检监察工作方面,谭书记要求要高度重视要加强政治工作纪律,党委、各支部要加强教育,严守底线思维、筑牢防线全面加强廉洁自律教育。他同时强调高校要注重学术诚信,“学术科研要以德为先”。最后谭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规划纲要》精神重大意义、机遇挑战、战略定位、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抓住机遇,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陈彤书记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党纪党规、警示教育。要充分发挥肇庆先锋、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加强学校廉洁自律意识。要充分发挥包公祠、阅江楼等红色教育资源全面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在意识形态方面,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动态。在党建方面,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市直机关党建示范单位选树培育工作,建立党建台账,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信息化、品牌化和特色化建设。最后,陈书记对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创文工作进行了研究、动员和部署。

上一条: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活动 下一条:肇庆医专组织收看马克思诞辰 200周年纪念大会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