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播种绿色希望 彰显巾帼英姿——我校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植树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08:35   访问次数:

惊蛰至,万物生。气温回暖,春雨滋润,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如期而至。最是一年春好处,适逢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学校精心组织了“播种绿色希望 彰显巾帼英姿”植树活动,充分展示女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独特魅力,同时激励巾帼力量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岳山造林”光荣传统,积极参与绿美肇庆生态建设。

在广宁县石咀镇沙步村小学周边村道,女同志们挥锹铲土、挖坑栽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大家热情高涨、挥汗如雨,活动现场虽繁忙却有条不紊。花木成畦手自栽,数十株嫩绿的紫荆树苗稳稳挺立,在春风中孕育着绿色希望,在暖阳中焕发着勃勃生机。

本次“三八”国际妇女节植树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显了芳华正盛的巾帼风采,更传递了绿色环保、生态文明的理念。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共进,播种更多绿色希望,营造绿美城乡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中国、美好家园,以实际行动助力省、市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师资队伍建设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