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16:44   访问次数:

3月5日下午,我校在新区校区召开2024年征兵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邢晓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要求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压实责任,确保完成年度征兵任务。同时要加强对学生应征入伍的宣传教育,让青年学生充分了解应征入伍除可以享受政府、军队提供的各种优抚政策,学校还给予特殊优待,更要让学生懂得部队是一个有利于人才成长的大学校,经过部队生活的历练,可以从多方面锻炼自己,使个人受益终生。

会上,学校领导还为2023年度征兵优秀单位——护理学院颁发了“优秀组织奖”牌匾,护理学院、药学院分别作工作经验分享交流。副校长李务迅、刘其礼、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邢晓辉书记作工作动员讲话

邢晓辉书记为护理学院颁发“优秀组织奖”牌匾

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陈晓霞作交流发言

药学院辅导员吴晓玲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播种绿色希望 彰显巾帼英姿——我校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植树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高职高专分会2023年年会论文中喜获佳绩!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行政楼  电话:0758-2844083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